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畢業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畢業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畢業照 

  武昌區中山路小學 

  六 ( 3 )班  魏穎 

  今天,陳老師將我們六年(3)班的畢業照發了下來,同學們看了發出各種各樣的笑聲,有傻笑,有怪笑,什麼笑都有!東一陣,西一陣! 

  仔細看看,首先映入我眼裡的是彭安可,嘴上掛着一絲笑意眼睛卻不知往哪兒看,讓人覺得特別可愛!女生里笑的最甜的就是葉思聰和許欣媛了!看着她倆的小圓臉和那純真的笑容總讓人感覺特別甜!再看看男孩子們,幾乎都板着一張“死臉”。最過分的就是蔡一帆了,那樣子簡直就在耍酷嘛!哼!往下看,哈哈……瞧!謝雲樂皺着個倒八眉,低着頭,那樣子活像外國笑星——憨豆。男生中笑的最燦爛的也只有雲華睿和楊梓鳴了!雲華睿臉上的肉多多的像一隻加啡貓。楊梓鳴露出潔白的牙齒,睜着不大不小的眼睛,再加上光滑的小平頭,整個人顯得既精神又機靈。第一排坐着校長、主任還有教過我們的老師看着照片上的他們我突然特別想對他們說一聲:謝謝。因為他們帶給了我知識帶給了我快樂讓我成長。 

  最下面還有母校對我們的寄語,這一字一句都是那樣的珍貴,是母校對我們的希望與鼓勵! 

  如今我已畢業,現在回想起來時間還真快眨眼我已是一個初中生。 

  中山路小學,我們成長的搖籃。10年後,20年後,30年後,我再回來看您! 

  我要大聲喊:“母校,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畢業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畢業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