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禁毒宣傳片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禁毒宣傳片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些是以禁毒為主題的宣傳圖片,實在是太恐怖了。圖片講訴着一件件因為父母親吸毒而將自己的孩子賣給他人換取金錢買毒品的可怕事件,也講訴着一個個因為吸毒而使身體腐爛的慘狀……因為“毒”,那些弱小的孩子要忍受折磨,那些原本快樂健康的人被它所侵蝕。看着圖片上一條條生命的結束,我開始怨恨為什麼世界上要有毒。在這之前,我認為所謂的毒其實對身體沒什麼危害,因為聽說現在有很多人在吸食呢!但是看了宣傳圖片之後,我對“毒”有了新的認識,原來海洛因、冰毒、白粉等都屬於毒品。“毒”害人無數,是讓人走向死亡的罪魁禍首,它拆散千千萬萬個幸福的家庭,是人類的最大敵人。“對於這樣的侵蝕難道我們真的束手無策嗎?”我不禁這樣問道。不是的,只要我們能夠抵住它的誘惑、有堅強的意志力去戰勝它,我們就能阻止它所帶來的一切。學校不是經常對學生進行禁毒教育嗎?儘管這方面教育的力度很大,但還是聽說有學生不以為然,仍抱着好奇的心理去嘗試,結果被毒品所害。我們應該警醒自己不管任何人給我們什麼香甜可口的東西吃,也不能隨隨便便接受,即使最親密的朋友也不行。我在這裡想送一句話給大家,希望牢牢謹記在心:“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五彩小學六年級:楊楊

您正在瀏覽: 看禁毒宣傳片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禁毒宣傳片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