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褪色的畢業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褪色的畢業照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啪”,清脆的咔嚓一響,76個同學,16位老師,92個別具一格的表情,永遠定格在了這張畢業照上,七彩的服飾,七彩的面目表情灼灼如火的紅領巾,匯成了這張在我記憶中永不褪色的畢業照。

  瞧,朱靜涵,趙夢怡,語文老師笑的多燦爛,充滿陽光的笑使她們看起來像朵多朵嬌艷美麗的花。再瞧瞧,田由甲,英語老師,常思俏,羞答答地微笑,像三朵出水芙蓉,好美啊!咦?瞧,孫婧,洪鑫,賈玉瑩,那明亮而大的眼睛,像兩顆星星,像兩顆珍珠,像融在甘露中的兩片黑牡丹花瓣,使得她們看起來格外精神。透過她們的笑,她們的眼,我看到了平日我們在一起嬉戲打鬧,我們在一起吟誦詩歌,我們在一起致電中國那氣勢磅礴的江山,我們在一起因辯論而面紅耳赤……這一幕幕那樣印象深刻,那樣記憶猶新,這又讓我回想起了當時照畢業照的心情。

  當我們第一排準備蹲下去拍照時,我的心猛地一顫,這一照就證明我們馬上就要離開這所學校了。現在和我在一起的同學,也將分別,也將分道揚鑣,想想諾大的校園裡,每一處地方,每一個角落,都有我留下的足跡與身影,猛一分別,那樣不舍。早就知道的畢業如約而至,可我卻覺得還是太突然,難捨難分的同學,循循善誘的老師,朝夕相處的校園,就要這樣分開,教我怎樣捨得?一滴淚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我連忙把頭扭向一邊,眼神也隨着轉向那邊,惶惑,不舍,我的手微微顫抖,令人終身銘記的時刻就要來臨,歡快的步伐,愉悅的笑聲,動人的歌聲,這些都融入了我的心田。陽光葉影在我眼前輕輕晃過,“來,往後再來點兒,讓老師抱着你。”數學老師的話語里裹着無盡的關愛,攪起了我心中的萬頃情潮,他們翻騰涌動着,喚醒了我和數學老師在一起的歡快時光。我們在一起歡快地讓着一塊西瓜,我們在一起敞開心扉的討論,我們在一起探索那慢慢學習路上出現在的難題……啊!我心中湧起了一股對老師的感恩之情,眼又濕潤了……“啪”清脆的一響,照片出來了,上面的我眼窩濕潤,眼看着遠方,這照片再一次印證了我的不舍!

  七彩的服飾,七彩的表情,七彩的照片,七彩的童年,這種種顏色,匯成了一幅絢麗多彩的畢業照,它在我記憶中永遠駐存下來,永遠透着七彩的顏色,永遠,永遠地成為我人生不可再有,永不褪色的畢業照!

  六年級:幸福蛻變【白露】

您正在瀏覽: 永不褪色的畢業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褪色的畢業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