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搶鏡頭的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鏡頭的故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種種的往事,就像一本書。我翻着翻着,把我引入了一頁童年趣事的故事裡……  

  那天是一個星期天,我的小夥伴來叫我出去玩。我們剛走到門口,就發現有人拿着筆和紙,在記些什麼;有的拿着話筒;有的扛着攝像機。小夥伴說:“他們什麼人啊?”我得意的說:“哈哈!他們是電視台的! ”我靈機一動說:“不如我們去搶鏡頭吧!沒準還能上電視呢!”小夥伴連忙拍手叫好說:“ 好啊!”於是,那個攝像頭照哪兒我們就到哪兒,跑來跑去,可把我們給累壞了。我們高興的說:“這下我們一定能上電視了!” 

  這就是我的書中一頁有趣的故事。每當想起,我都覺得童年是一朵讓人開心又燦爛的花。

您正在瀏覽: 搶鏡頭的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鏡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