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像一個萬花筒,五彩繽紛,又像一幕幕電影,在我的腦海里淡忘。但有一個小鏡頭卻時時呈現在我的腦海里。 

  最近,我們家經常沒電。這天,我們家又沒電了,我們家人人都感到很無聊。妹妹不停地吹滅蠟燭,又把它點着;我卻坐在一個角落玩魔方;媽媽在那裡織着毛衣;爸爸在那裡無聊地抽着煙。一點生活樂趣都沒有。這時,我建議:“既然大家都沒事做,不如我們來舉行一個‘燭光故事會’。”妹妹聽了,立刻舉手贊成,爸爸媽媽也贊成。 

  我們的“燭光故事會”開始了。首先是由妹妹來講故事,妹妹將他準備在聯歡晚會上表演的節目——《白雪公主》這個節目拿出來表演。妹妹講得淋漓盡致,讓我們身臨其境地感受到白雪公主的無助•痛苦。 

  接下來是我的表演,我把我最近看的〈〈畫龍點睛〉〉這個成語故事講給他們聽,我覺得我講得蠻好吧!後來,爸爸媽媽也表演了幾個節目。 

  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聽到了更多的故事,而且增進了我家的幸福和諧。所以我們以後要多舉行這樣的節目。 

  我們這次活動就到此結束了。這次活動我們辦得有聲有色,讓我永遠記心裡!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