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食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食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得到了“食物” 

  我是一個藍色的垃圾桶,已經有好幾天沒吃什麼了,實在是餓得慌呀! 

  看!美味來了!一位阿姨正往我這邊走來。可她卻站在離我兩米遠的空地上,抬起右手輕輕朝我一扔,垃圾袋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眼看食物就要到我的嘴裡了,可是,它卻不歪不斜地躺在了我的腳邊……唉,可惜啊,煮熟的鴨子又飛了! 

  這樣的事真是司空見慣。再給你講講我腳下那個塑料杯子的故事吧。 

  今天早晨,一位中年婦女拉着一個大約八九歲的小姑娘急急忙忙跑向我身後的公交站台。這時,公交車來了,小姑娘趕緊把塑料杯中餘下的豆漿一口氣喝完,中年婦女則拉着小姑娘就要上車,小姑娘慌亂中把杯子扔在了我外面,剛想跑過來撿,卻被婦女硬拉上了車,車門立刻被關上,頭也不回地帶上小姑娘跑了...... 

  還有一次,幾個小男孩朝我走來,其中一個無緣無故用力對我一踢,我便飛速旋轉,把前一天剛吃的一個小袋子給吐了出來,唉! 

  咦,哪是什麼人?一個穿着印有“市環保局”衣服的人朝我走來了。只見他拿着一個大鏟子和一把掃帚,把垃圾全裝進我的肚子里,直到我周圍又乾淨起來。 

  “嗝”——我打了一個飽嗝,臉上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我終於又得到食物了! 

  作者姓名:曾沁馨 

  作者單位:臨川四小六(3)班 

  聯繫電話:13870480793(父) 

  Q Q號碼:657357015 

  附註: 

  本文是臨川區小學六年級2008年1月期終考試作文,題目為:我得到了 

  (指導老師陳雲蓮) 

  點評:本文語言較生動簡潔,不足500字的小文章寫出了五位市民對城市垃圾的不同態度,反映了小作者平時對生活觀察細緻。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食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