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亞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亞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亞運夢 

  增城市石灘鎮三江小學

  六<一>班 姚沛君 

  2010年,第16屆亞運會將在廣州舉行,屆時,"花城廣州"將變得更加美麗繁榮. 

  這一天,天高氣爽,萬里無雲.我們買了三張門票,入場看劉翔所參加的110米跨欄決賽.剛入場,我就看到了很多熱情的觀眾臉上和手上都貼了國旗,有的臉上貼了"中國必勝","中國加油"的字樣,我也不甘落後,拿着兩面小小的國旗高聲吶喊:"中國隊,加油!””不一會兒,就到運動員出場了.當我國的運動健兒劉翔出場時,全場沸騰起來.當選手們準備就緒,整裝待發,只聽見"砰"的一聲槍響,選手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韓國選手暫時領先,劉翔緊接在後.不一會兒,劉翔就超越了這名韓國選手.在離終點還有十米左右的時候,我們看到劉翔臉色發白,速度越來越慢,我們都意識到了:劉翔的腿傷又犯了.觀眾席上的氣氛越來越緊張,大家都為劉翔加油.劉翔好像聽到了全場的心聲,十三億人的心聲,便咬緊牙關趕了上來,速度比之前還要快.終於,劉翔不負眾望,以12.9秒的時間贏得了亞運金牌,速度僅僅比第二名快了0.5秒,真險呀!觀眾席上有人高聲吶喊:"劉翔,你不僅是中國第一飛人,還是亞洲第一飛人!你永遠都是最棒的!我們為你感到自豪!" 

  當劉翔站在領獎台上的時候,全場又一次沸騰起來,因為我們都看到劉翔落淚了.劉翔在退出奧運會時,他都沒落淚,而這一次,我們都看到劉翔臉上掛了淚珠,那是高興的,激動的,感動的淚珠. 

  "君君,起床了,上學快遲到了!"我聽見媽媽的喊聲,便睜開眼睛,原來,那些都是夢.我相信,"廣州亞運會"將是舉辦得最成功的一次,中國亞運會金牌在世界閃爍着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亞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亞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