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天使雕像》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天使雕像》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讓你選擇地方去冒險,你會選擇什麼地方?森林裡?郊區外?還是……在《天使雕像》中,主人公克勞迪婭和傑米選擇了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天使雕像》主要寫了克勞迪婭因受不了不公平的待遇而和傑米一起離家出走,去冒險時碰巧遇到天使雕像,便研究起來,後來把從福蘭克威爾夫人那兒研究回來的秘密帶回家的故事。

  兩個孩子離家出走,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寄宿一個多星期的情節細緻動人。克勞迪婭精心安排所有冒險的行程,姐弟兩人同行,行事不慌不忙,情緒平穩鎮定讓我從中領悟到一些道理:在容易暴露自己身份的情況下,一定要保持鎮定,不要慌張。特別是遇到危險的時候一定要鎮定地離開現場,不要亂了手腳。我們還要向克勞迪婭學習,學習她會精心策劃安排,學習她探索追求真相的永不放棄的精神,更加要學習她與傑米的聰慧、堅持和應變能力。我還從姐弟倆的幽默對白中讀懂了這本書的宗旨,“愛”的力量成為了姐弟倆找出天使雕像雕塑者的主要原動力。

  生活中的一杯濃茶,你喝掉了,濃茶就會在你嘴中留下淡淡的茶香,慢慢地融化掉,一本好書也是一樣,不同的是,它還會融在你的心靈最深處。

  萬江中心小學六年級:hxy621

您正在瀏覽: 讀《天使雕像》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天使雕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