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合唱比賽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唱比賽之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合唱比賽之後

  第16周的星期三,我們學校舉行了五、六年級的“班班有歌聲”的合唱比賽。可誰知我們辛辛苦苦訓練了幾個禮拜卻換來了一個非常不理想的成績——第二名。

  大家一定會覺得第二名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了吧,可是我們卻不認為,因為如果我們的唱的時候全班人都放開聲音去唱的話,我們班就有可能得到第一名,這個更好的成績了。

  我們聽到我們是第二名的時候,全班就開始議論起來了,有的再說都怪張逸馳,聲音那麼扁,又唱得那麼大聲,而且又搶節拍了。有的則說三班得了個第一名有什麼了不起的啊!有的說……就這樣,我們說著說著就走到了班級。

  一進班級,我們就聽見了“吱呀”的一聲開門聲,老師邁着步子,走到了講台桌前,攏了攏頭髮,清了清嗓子,嚴肅地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得的這個第二名,你們覺得這個成績好不好?”我們不假思索,不約而同地說:“不好。”“那你們既然知道不好,那你們知道你們不好在哪裡嗎?”全班一下子鴉雀無聲,過了一會兒,老師才說:“不好在:一,你們沒有團結精神,我們全班都穿好了校服的短褲,就一個同學沒有穿,真是‘一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二,你們的聲音,一開始很大聲,我覺得你們可能有希望得第一,可是誰知道你們的聲音越來越小,小的連評委都聽不到聲音了。這就是你們的不足之處,所以第一名才會被三班奪走。”我們聽了老師的話才恍然大悟。

  通過這次的比賽,我們終於明白了,我們班現在正缺少了團結精神,如果大家把這次的教訓永記心間,我們下次的比賽,就一定可以奪得第一了。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合唱比賽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唱比賽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