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合唱隊之比賽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唱隊之比賽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合唱隊之比賽風波 標籤:合唱比賽作文 合唱作文 大合唱作文 風波作文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來學校,可今天是與眾不同的,我之所以感覺與眾不同是因為我要去二小比賽。大家一聽,每什麼大不了的,可對我來說,這是個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的機會,我不像王詩昊(我們班副班長)那樣全面發展,也不像?T向月(我的好朋友)那樣文靜,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大大咧咧、有暴力傾向的女孩。再說了,我唱歌跑調,不可能選入我校的合唱隊,這代表着我校的榮耀,更不能馬虎,因為一次巧合,我加入了合唱隊。

  臨比賽的上午,老師又召集我們排練。排練時,我只是裝着張張口不敢唱出聲,我倒是想唱出來,可我唱歌跑調,一旦被老師揪出來,那我的臉就沒地放了。這時,我後邊的王詩昊說:“你唱歌怎麼不出聲,薛婧,我踹死你,大聲的給我唱。”這讓我怎麼說,她明知道我唱歌跑調還說,而且說得很大聲,徐向月和婁祥月就不這樣。

  幸虧我們排練的時間不長。下午即將到來,我們下午要化妝,這可讓我犯愁了,我爸媽在夏庄趕不過來,正在我需要幫助時,徐向月向我伸起了援助之手,她說:“我讓我爸爸帶你去畫吧。”我連忙說謝謝,她也要畫。不一會她爸爸來了,把我們帶去了皇家新娘,一進門,滿臉微笑的服務員迎了上來,把我們帶到了等待室,叔叔一問才知道,我們倆化妝一共要十元,叔叔一聽,好像不太高興,但我們已經來了總不能不畫吧,就畫上了妝。

  下午,我們坐着學校訂的車子來到了二小,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有好多人了,我們好不容易擠進去,以為我們在唱之前能看看別的學校的表演,可是結果卻大大令我們失望,大門緊閉,哎,只好自我安慰一下了:演完就能看別的學校的表演,我悄悄的透過門縫看了一下,在台上表演完了的走向下面的觀眾席,太好了!可當我們演完節目是,我發現了另一個門口,哎!天有不測風雲。

  六年級:冰雪天地

您正在瀏覽: 合唱隊之比賽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唱隊之比賽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