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六年級的學習生活瞬間就要過去了。即將離開母校,即將離開老師,即將離開同學,我心中充滿留戀之情。  

  忘不了,美麗的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遵守紀律、團結友愛的好作風;在這裡,我們獲得了知識,懂得了道理,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您就如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春雨,滋潤我們這些小禾苗。您讓我明白了:陽光是怎樣照亮人生的,園丁是怎樣照顧花朵的,春風是怎樣染綠世界……在我的眼中,老師,您既溫柔又威嚴,既平凡又偉大。老師,你就是我心中的春雨,您就是我心中的陽光……我將永遠感謝您。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我們並肩走過了六年,在這六年中,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歲月,你送給了我一顆友誼的種子,播進我的心田。在朝夕相處中,我們一道成長,轉眼間,卻要分開,心中怎能平靜呢?那麼,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鐘,讓友誼地久天長!  

  我將珍惜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讓這六年成為遺憾。在母校里,留下美好的回憶;給老師,留下美好的印象;給同學,留下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