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父母

我們從哪裡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十一年前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但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為了給我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他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小的時候,我總把這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

那時,我總是讓父母偷偷地流淚,想想那時的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從前的我,是一個天真而頑皮的孩子,幼稚且無知,只有愛我疼我的父母才會容忍.三年級之前,我還不懂這個世界,它的艱辛,它的曲折,我一無所知,是爸爸媽媽告訴我,人活着要有意義,沒有意義的人生不算完整的人生,那只是人們在虛度年華,浪費生命.我也不懂得什麼是愛,爸媽也告訴我,愛是人生不可少的東西,沒有愛的人,肯定是冷酷無情的人.愛也有許多種:父愛,母愛,自愛,友愛,戀愛......,要做好一個人,要先學會去愛別人,只有學會愛,才會學會生活,才會懂得為人處世.年少的我,在不懂中接受了這些充滿哲理的話.現在呢,我終於明白了世界的殘忍和愛的偉大!

小時候,我總以為父母如此含辛茹苦的付出是天經地義的,可是當我慢慢長大,才真正了解了父母的艱辛和他們給予我的深沉的愛。 

  剛剛過去的星期天是元宵節,那天,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感恩父母,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兒女有了快樂,最為之開心的是父母,兒女有了苦悶,最為之牽挂的也是父母。舔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因此,不管父母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他們都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們永遠去愛的人。

或許一聲祝福對自己算不了什麼,但對父母來說,這聲祝福卻比什麼都美好,都難忘,都足以使他們熱淚盈眶!

  

  一個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他們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成人,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再一味地索求他們的付出,感恩吧,感謝父母們給予的一點一滴。

感恩父母,是他們讓你體驗生命;感恩父母,是他們使你不斷成長;

感恩父母,是他們讓你度過難關。

  朋友們,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用一顆寬容的心去細味父母的嘮叨吧!

父母,永遠是仁慈的對你笑,開心的對你說,哪怕是打,罵我們,也會受到心靈毫不留情的譴責,心上的疼遠過你身上的痛!他們都信奉着一句話:人生誠可貴,孩子價更高!

您對我的愛是說不完,寫不盡的,您的兒子不知道怎樣才能報答您啊,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