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沒有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沒有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發生在我四歲時,雖然這件事小得微不足道,媽媽好像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可這件事我一直記着,就像是刻在心裡一樣。

  那天小雨一直下個不停,我從幼兒園回到家,馬上就去書櫃里找我那本最喜歡的故事書。因為我的個子太低,所以踮着腳尖伸出手去拿書。終於拿下來了,可是沒拿好,一下子掉在了地上。我彎腰拾起書,剛要打開,可是從裡面掉出了幾張殘缺不全的幾頁,這時媽媽正好來了,看到那些掉出來七零八散的書頁,以為是我弄爛了書,便怒氣沖沖的吵了我幾句:“你看你,一點也不像我的女兒!一點規矩都沒有……。”這時,我的眼淚已經在眼中打轉了,可我弄爛了書,還有什麼理由哭呢?

  晚上爸爸回來了,看見桌子上的那本書,便趕緊問媽媽怎麼回事,媽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爸爸。當時我也在,聽媽媽說那些事,心裡想:完了,爸爸又要批評我了!我很怕,嚇得手心都出汗了。可誰知爸爸不好意思的說:“那本書是我不小心弄爛的,韜兒很愛惜自己的書,怕孩子傷心才沒說。”爸爸悄悄看了我一眼。

  我聽了以後馬上淚流滿面,心裡想:明明是爸爸的錯,媽媽卻怪在我頭上,憑什麼呀?!嗯,我能聞出來,淚里包含着委屈和傷心……

  第二天,媽媽爸爸都對我說了對不起,我轉身回到屋子裡拿出一張白紙,用拼音理直氣壯的寫上了四個大字:我沒有錯!!爸爸媽媽看到以後,給我回了一封信,因為我不識字,所以讀給我聽:“韜兒,你長大了,不像小時侯,今天吵了你,明天就忘了。放心,爸爸媽媽以後一定不會不弄清楚事情,就吵你了!”

  我聽了以後,幸福的依靠在媽媽的懷裡笑了……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毛文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沒有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沒有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