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腦袋長蟲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袋長蟲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腦袋長蟲了 標籤:腦袋作文

腦袋長蟲了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上午,一個伐木人帶着一把斧頭去一片茂盛的樹林里伐樹。 

  以前,在這片樹林里生活着許多的動物,一片美好的景象,其樂融融。這片樹林里的每一棵樹長得都很好。參天大樹,長得一排排的,立得挺直,像哨兵。動物們在這裡生活得十分高興。猴子在樹上爬來爬去,不住張望;小兔子和夥伴們在玩耍;小貓咪在媽媽的懷抱里安靜地睡著了…… 

  可是,現在的許多傢具都是用樹木做的,這使伐木人更加瘋狂地砍樹了。最近,伐木人又看中了這塊寶地。 

  你看!伐木人拿着斧頭正準備砍下去。瞧,一隻可愛的啄木鳥正站在伐木人的肩膀上用仇視的眼神盯着伐木人,用嘴不停地啄着伐木人的後腦勺,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其實啄木鳥不是說這段木頭有蟲,是想說伐木人的腦袋裡有蟲,才用嘴啄伐木人的腦袋,說他是個愚木腦袋,不開竅。 

  最終,那片樹林沙漠化了…… 

  如果樹木被砍光了,動物就會滅亡。動物滅亡了,人類的生存將受到威脅。保護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我希望人類的腦袋裡沒有蟲,大自然不會消失,一切都可以回到原來那個其樂融融的景里。

您正在瀏覽: 腦袋長蟲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袋長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