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瞎子小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瞎子小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熊玩具,它的頭部只有鼻子和嘴巴,眼睛呢?我怎麼也找不到眼睛,難道它是一個瞎子,我真不知道媽媽為什麼給我買一個瞎子小熊。再往下看,更奇怪它既然是個瞎子,為什麼嘴巴在笑。我更加疑惑不解,帶着疑問我往下瞧了一眼,我呆了。脖子上那條圍巾,並不是我呆的原因。小熊的手端端正正的擺在那裡,像是在學習。它沒有眼睛,依然學習。我終於懂得媽媽的良苦用心。

  這個小熊已經陪伴我許多年了,一直激勵着我不斷進步。有一次,我在解數學題時,怎麼也算不對,我決定放棄時,走到床邊看見小熊,我好想感覺到他在對我說:“小主人,不要急,換一種思路也許這題會寫出來。”我心想:它雖然沒有眼睛,但依舊學習,我深刻意識到了我的榜樣就在身邊,那就是一直陪伴我的小熊。我又恢復了鬥志,繼續與難題戰鬥,最後勝利了。

  還有一次,語文老師選寫字小能手,每次老師都會選我,但是這次老師當全班人的面,否決了我的字,雖然在朋友面前裝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但在心裡我已經徹底失望,回到家裡,想要哭泣,但看見小熊的臉上充滿了快樂。我又一次振作起來,開始練字,經過日復一日的練習,字終於寫好了,這都是小熊的功勞。

  在我眼中,小熊雖然沒有眼睛,但是他獲得了樂觀,堅強的精神,並把這些傳遞給了我,今天我要把小熊的精神傳遞給每一個人。讓小熊精神飛揚吧!飛揚吧!

  河南省獲嘉縣六年級:趙千玉

您正在瀏覽: 瞎子小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瞎子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