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一去不復返。轉眼間六年小學生活即逝。我也將進入初中,成為一個初中生了。 

  時光使我告別了充滿童趣的小學生活。許多好朋友也將離我而去,我難免會有點失落,相信他們也不例外。但這也是難免,我們只能勇敢地面對眼前的一切,不要太過傷感。在這六年中,我們經歷了許多挫折,困難,也一起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因此感情很深厚,難捨難分。幸福美好的童年將離我們遠去,代替它的是鼎盛的少年時代。雖然並不是無憂無慮,但總比無聊的大人要來的快樂些。畢業並不另人興奮,卻另人悲傷。做不完的作業將要來臨,煩惱離我們越來越近,初中的學習將使我們徹夜難眠。這一切的一切,無不讓人苦惱。 

  失去朋友與告別童趣讓我們陷入萬丈深淵,但畢業並不是有百害而無一益,它也有好處。 

  小學的學習只是打下基礎,並沒有學到家。而初中的學習才是要點。小學的知識太少了,根本就沒太大用處。初中是人生的轉折點,如果沒學好一定會抱撼終生的。因為初中對你以後的生活起到了很大的用處,如果能努力刻苦,一定能有出息。要說上初中的益處,那當然是讀得好就一定能出類拔萃,鶴立雞群啦!但要想成功就一定要付出,不付出是不可能成功的。 

  要畢業啦!要畢業啦!我們懷着殷切的期盼與失去朋友,告別童趣的煩惱去面對畢業吧!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