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的夏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夏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山美,水美,景美,人美。鄉村的夏夜更美!

  傍晚,看着太陽一寸一寸向下沉,月亮緩緩上升,陪在她身邊的還有那調皮可愛的星星。

  獨自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腳下不時地發出“噼啪噼啪”的聲音,我把腳步放輕,生怕驚動了草叢中的蟲兒。“呱呱呱!”咦?這是什麽聲音呢?彎下腰,撥開枝葉,哦,原來是幾隻青蛙在演奏“青蛙交響曲”呀!走在小路上,是不是吹來一陣小風,叫人心曠神怡。耳邊還送來了蟬兒的鳴叫聲,真是一首和諧的曲子。

  “娜,起風了,把衣服披上吧。”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轉身一看,哦,原來是大姑。“謝謝姑!”我輕聲說道。“姑,你看這兒好美呀!”“是啊,可惜最美的你沒看見,明天我帶你去。”我和大姑繼續走着,誰也沒有說話。

  往前走,一幅畫面展現眼前:一座小亭子旁邊,坐着一些大人們。他們有的在喝茶,有的在拉二胡,還有的人跟着調子哼倆句。玉米地旁,有幾隻小狗在嬉戲,他們似乎也被這景色感染了,不時“汪汪”地叫着。

  走在回去的路上,耳邊又響起了那熟悉的“呱呱”聲,喲,這小青蛙還在這兒呀!我情不自禁地伸出雙手想要抱起它,旁邊的倆只大青蛙卻一前一後護住小青蛙,好像在威脅我:“不許傷害我的寶寶,負責我就要和你拚命了!呵,好一對忠誠的守衛!

  月亮披上一塊紗巾,光變得黯淡了些,但這並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啊,鄉村的夏夜,真美!

  甘肅天水天水長城中學六年級:竇嫻雅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夏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