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感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貴州省都勻市第二小學  六(2)班  趙忠祥  指導老師:楊興波    一轉眼間,六年的時光就要結束了,我將要與我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分離了,我是多麼捨不得啊!  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出一生一世的快樂;朋友是歌,唱出一輩子的溫馨;只有朋友最珍貴!劉晨東同學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一次,我和他正在打籃球,他搶球時不小心抓了我的臉一下,血便流了出來,劉晨東他像脫韁的野馬向學校的小賣部奔去,買了兩片創可貼,然後拿出一片創可貼小心翼翼的給我貼在傷口上,又把另一片創可貼放在我的手上。霎時,我的心頭湧上了一股暖流,我知道劉晨東是我永遠的好朋友,我與他無法分離。    以前上課,我的腦子一直惦記着外面美麗、寬闊的操場、同學們玩得歡悅的笑聲,根本沒有在聽老師講課。我沒呆一件課,就感覺好像在“牢房”里呆上了一年,我好想下課後向操場奔去,去跟同學們嬉戲打鬧,而每次老師教導我,我卻根本不在意。現在回想起來,當初我浪費了許多黃金寶貴的時間。如果時光能倒流,我多想認真地聽老師講着津津有味的課。現在我即將於老師分離,我是多麼不舍啊!    老師們用愛心澆灌着我,傳授給我豐富的知識,想我的親人一樣的愛護我。老師,您是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的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讓我與您的師情如春天的細雨永駐您的心間!同學們給了我很多的快樂,就像我的兄弟姐妹一樣的在暗中支持我、幫助我。同學,我們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得每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播種着我們的夢想。讓我們的友情如溫暖的春風永駐你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