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戰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戰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並不普通的畢業班,他們的活力,他們的激情在大家的眼裡都是知道的,為集體,可以粉身碎骨。為大家,可以赴湯蹈火。

  在運動場上,大家都拚命的跑,加油的同學都給足了勁喊,最終老天爺沒有給他們一個好的結局,輸了,比賽輸了,輸給了一個並不起眼的班級’不服,絕對不服。這一恥辱都銘刻在大家的心中,大家都想下一屆比賽來報仇雪恨,以償還我們的過失

  一個力量的比拼,那必須靠大家的團結力量才有可能獲勝,力量在那一瞬間爆發,任何敵人也抵擋不住我們心裡的仇恨,跟我們十分友好的班級幾乎是全體出動,天哪!不贏,無顏見江東父老啊。仇敵終究碰面,大家的力量有一次爆發,頓時間,吶喊聲,加油聲似乎就是在我們這邊的。開始我們並不佔優勢,看着敵人就要勝利,看着我們的報仇計劃即將服如東流,不甘心,可能是都感覺到了危險的來臨,大家又一次齊心,贏了,我們終於贏了,贏了這場足以挽回失敗的比賽,還有一次,還有……我看見了大家高興的面容,也看見了喜悅的淚水,在轉過頭來,敵人的傷心淚水似乎並沒有讓我感覺到什麼,感覺到的是一種力量,一種促使我更加努力準備下一場比賽的力量,腦子裡也頓時浮現出那日的比賽,一場被我們誓為恥辱的戰爭,我們是慘敗於起,輸得……

  最後的決戰已經離我們不遠了,艱巨的任務擔在班上每個人的身上,我們期盼了一年,長長的一年,過了一年“寄人籬下”的生活,這持比賽同學們都把它命名為我們最後的戰役。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戰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