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改變我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改變我的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家買來電腦這段 時間,可以說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請聽我慢慢道來。 

  以前老師布置一個查資 料的作業,我不是不做就是要跑到很遠的書店裡去眾里尋他千百度去尋思答案。還要翻很多的書,有時還查不到呢!真是太麻煩了。買了電腦後就不同了,我想查什麼資 料就在百度中去搜索答案,真是方便極了! 

  電腦不僅能查閱覽室料,還能聊 天呢!只要在騰 qq里注測之後,就會和網友個夠。我家裡每天上網時間最長的就要數爸爸了! 

  每天他下班,首先忙着 做的就是開電腦,和,網友們下象棋,比拼比拼。只要爸爸一下象棋就可說是達到廢寢 忘食的境界了。只要媽媽上班,他就可以什麼都不顧 地玩遊戲了。有幾次 還忘了給我做飯。有一次 爸爸對我說:“乖女兒,你自己去下面吧!順便也給我下一碗,你千萬 別告 訴媽媽,明天我給你買零食吃。”唉 !他真是玩遊戲永無止境啊!我真希望他玩遊戲能夠有尺度呀!而且電腦看多了,視力也會下降,對自己的身 體也不好。 

  媽媽用電腦的時間排在第二位。她每天下班,都要 先看 股市的行情,看一 下財經新聞,研究一下股票,然後聽聽歌 ,斗一下地主。告 訴你吧!我媽鬥地主已經有兩千多分了,而我爸爸還負兩百多分。差 距實在是太大了。我嘛,用電腦的時間,當然就最少了。星期一到星期五,只能查查資料,寫作文的時候,到小荷白雲飄飄網去參考一下別人的作文。星期六到了,如果我這一周表現得好,媽媽就會獎勵我30分鐘的時間自由安排。我總是先 去看 我那可愛的小企鵝 寵物 ——精靈竹 。因為我平時根本不能照顧它。只能到了這個時候來看 它一下。當然,我關注它的時間也不多,就10分鐘,另20分鐘就拿來打小遊戲。我最喜歡打的就是兒童類各敏捷類,我覺得它們可以使我感到快樂,而且能讓我在遊戲中得到動腦的機會。沒買電腦以前,全家都會看電視,可現在,電視已經沒有一個人看 了。這就是網絡改變了我家的生活,使我家更加快樂,溫馨。這就是科技改變的現實,網絡真的太神奇了,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網絡改變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改變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