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秋風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風采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天一下變得涼了,喜歡這樣的氣候,沒有春的纏綿,沒有夏的炙熱,沒有冬的寒冷,只是覺得涼爽和心平氣和。季節交替本是常事,但一入人的心境,便有了無窮的感受,同一景緻在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境里,也就有了不同的演繹。有人說秋天是寂寞的,是黯然的,是蕭瑟的,但是我說,秋天是豐碩的,是華美的.是遼闊的.是我想盡情抒寫的.... 

  金秋風采,十月,的確是金秋,所有的風景不用做任何調色和渲染,就是一幅絕美精緻的畫。 

  喜歡秋天,雲很靜,天很藍,是這個季節所特有的,天藍的那麼深邃,彷彿能吸盡塵世界所有的污垢和灰燼。雲,素雅的浮在空中,彷彿與生俱來,它就是完美無缺地定格在那裡。雲用那無言的堅定和優雅,告訴着誰:在這個季節,雲,不會流浪,不會漂泊。 

  喜歡秋天,雨很涼,霏霏的細雨,輕輕的墜着,除去了暮夏的最後一絲煩躁,浸濕了乾裂的土地,也浸濕了乾裂的心,柔柔的,冰冰的,讓躁動的心安靜了許多。心情也會隨着細雨像痴情的少女般纏纏綿綿起來. 

  喜歡秋天,落葉很美,色彩斑斕,但又難免心生傷感,因為那是一種生命的結束。就象想念,是一種無私的情感,帶來的卻是一種難言的孤寂。情到深處人孤獨,也許就是落葉般的孤寂吧。這孤獨給人的不僅是真實的痛楚,而且也是一種感情的升華。孤獨,代表着成熟,代表着堅韌,代表着一顆聖潔的心靈,那是一種海闊天空的心情,是一種蓄勢待發的力量,更是一種亘古不變的情懷。在孤獨中孕育希望,在希望中憧憬未來。於是,慢慢地,我適應了這種孤獨,享受並感悟了這種孤獨。幸好,孤獨中還有落葉的亮麗色彩,讓本該讓人悲傷的季節,有了另外一種感動和憧憬. 

喜歡秋天,特別喜歡秋天的月.靜靜地坐在窗前,仰望蒼穹中那一輪明月,真想把她捧在手上,抱在懷裡,感受她那份如水的溫柔和美麗。輕風徐徐吹來,大地一片寂靜,我閉上眼睛,用心去聆聽月亮思念的聲音,我們借月亮用心靈在對話,默默地用心體會着月亮送走的思念和帶來的牽挂......多麼美麗的夜晚,多麼明亮的月光!今夜,讓我靜靜地守侯在你們身旁...... 

  喜歡秋天,豐收的景象.稻子熟了,一壠的金黃鋪展,直與天際相接。農舍旁、田埂、空地上,在胞脹着果實的玉米地旁,處處都是滿臉喜悅的人們,在收穫着幸福的果實.....冬日的厚積,春天的鮮花、夏季的碧綠,都是為了秋的果實,無論果實大與小、甜與澀,都是用心血和汗水培育的收穫,在許多時候,過程比結果更重要。也許這才是生活吧,平淡但真實。 

  美麗的十月,美麗的金秋.回頭看看豐收的田園,再看看湛藍的天,還有那幾朵靜靜的雲,突然間似乎明白了一些什麼。 

  一個季節自有一個季節獨特的風光.人生年華,也大抵如此吧。 

  這金秋風采,真好!

您正在瀏覽: 金秋風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