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秋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吹來一絲微微的涼風,在銀白色玉盤之光的柔和照耀下,一個聲音在耳畔悄悄對我說:“入秋了。”是啊,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無聲無息地來到了我們身邊。星期天,我們全家就一起去尋找秋的足跡。

  爸爸騎着車帶着我和媽媽走在鄉間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欣賞着路邊的景色,不時還從林間傳來幾聲清脆的鳥叫聲,倍感心曠神怡。風聲、車聲和鳥鳴聲……好似一曲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愜意極了。

  遠遠望去,只見田地一塊綠,一塊紅,一塊黃……就像是秋姑娘的巧手編織的五彩斑斕的地毯。走近一看,這綠的就是玉米,一株株挺拔的玉米在秋風吹拂下有節奏地晃動,像是在跳起豐收的舞蹈。翠綠的玉米葉包裹着金燦燦的玉米,玉米粒粒金黃,顆顆飽滿。這紅的,就是高梁了,好像秋天就是他們的生日,高興地舉杯暢飲,把臉漲得通紅;這黃的就是穀子了,沉甸甸的谷穗好像是來參加高粱的生日宴會,笑得樂彎了腰。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一片小果園,那裡果實累累,豐富多彩。紅中透青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像個可愛的大頭娃娃,十分惹人喜愛;掛在葡萄架上的一串一串葡萄,猶如圓潤剔透的水晶,在陽光照耀下發出誘人的光芒;那掛滿了枝頭的柿子,如同一盞盞紅紅的燈籠,讓人們看起來就垂涎三尺。

  看到這豐收的情景,我不由地想到了辛勤耕耘的農民,正是他們的日夜勞作,才換來今天的碩果累累。是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也要在今天播撒下希望的種子,明天收穫累累碩果。

  六年級:劉昱江

您正在瀏覽: 金秋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