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感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蘇州市三元第三小學六(二)班胡啟凡 

  時光如水,轉眼間,短暫而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已在身邊悄然流逝.在即將畢業離校之計,我心中充滿了對母校的不舍以及對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 

   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將又分手。 數個春秋以後的時光,誰人能將它預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奮鬥,無需思念着相逢,我們的周圍有層出不窮的朋友,何必時時憶起過去的少數,只要心裡有一星光閃動,偶然的相逢時能有一絲清純純的激動,能有一聲問候,這就最好,也就足夠。也許我們還能再次合作,能否為著這份情誼,共同奮鬥?也許我們天意會聚在一起,許是新春,許是中秋,就讓我們喝一杯酒。當臉紅的時候,我們狂歡一曲。也許,畢業后我們相會不能,即使偶然的相會也得離去匆匆。只願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微微地遞來一個笑容,讓如今的歲月留存心底,不求又有如何的回憶。也許我們還將作為校友返回母校,也許能在一起合影留念,但定難全數而歸。有的是脫身不能,有的是今世難回,怎能夢想是誰?也許是你,也許是我。如果,就象現在;如果,握手不能,點頭不能,就讓我們的目光對流,作為人生,也不可奢求。 

  不要說人生不過是相聚與別離, 生活的意義只在友誼的長青。當冥想的日子已經飛逝,煩囂的世界把我們帶去,誰記得舊時朋友的知交和過去年代的友誼,讓我在這紀念冊的一角且留下輕微的痕迹。生活是美好的,道路卻不總是那麼平坦的,關鍵是如何自己走好緊要的每一步。因為美麗的彩虹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 

  六年雖像閃電一瞬即逝,卻將照亮我生命的永恆。這喧鬧的世界亦在我默默的尋覓中變得可愛了 ……再見了,朋友,願你珍藏起那甜蜜的或許是枯澀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