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那隱藏心底許久的心愿,將會被暖人的春風帶走。 也許,那曾經擁有的夢幻將隨着花落的季節悄悄墜落。 六年的學習生涯有淚水,也有歡樂,它給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 回想起這六年生活中的種種開心,串串苦澀,我不徘徊,我不哀嘆,哪怕是哭泣,我流的也是幸福的淚水。 

  面臨著即將畢業的我們,不禁潸然淚下,來不及演繹,來不及回首,六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流走。 

  琴鍵上留下我們辛勤的汗水,鏡子里反射出我們苦練后的微笑,舞台上有我們歡快的節奏。 

  六年的學習生活,從陌生到認識了解,從吵鬧到謙讓,慢慢學會了做人的真諦,這才使我真正體會到同學之間的珍貴,體會到人間自有真情在。 

  當然,六年的生活中,也少不了老師的培養和支持,她那寬大的胸懷可以包容整個宇宙,而自己絢麗的花朵卻被歲月無情地埋沒了……。 

  別離的憂傷無法腐蝕我們的心情,真誠的淚水只會擦亮我們的眼睛。 

  整理好紛雜的思緒,抬起自信的腳步,向西邊的雲彩揮一揮手,向昔日的母校揮一揮手,,拋棄心中的憂傷。 

  因為我們知道: 

  明天的我們依舊燦爛、陽光! 

  幸福使我們相聚! 

  友情使我們相知! 

  記住這一切無論走道哪裡,我們將永遠想隨相伴。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