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冷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冷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冷了 標籤:天冷了作文 冷了作文

  今天早上起來,一陣凜冽的寒風吹來,我冷得直打哆嗦。“好冷啊!”我情不自禁地說。老媽在廚房一個勁的催我:“快點兒啊,都七點半啦,要遲到啦!”我大聲說:“這大冷天的,怎麼還要去上學啊!”在老媽的催促下,剛縮回去的我又爬起床了。老爸趕緊把剛熱好的牛奶給我,我那冰冷的雙手一刻不停的握住那杯熱牛奶。我一下子穿了兩件毛衣,還是雙胞胎;又穿了一件棉襖,兩件長袖;最後穿了一件外套,別人還以為我這隻企鵝偷偷跑出來,還要把我送去北極呢!已經到了上學的時候。我死皮賴臉不肯出去,經過了三番兩次老媽的折磨,我鼓起勇氣,可一到門檻邊兒上,氣又冒了。老媽還是嘴上工夫加手上工夫,把我規規矩矩,服服帖帖把我送去上學。我走下樓,我冷得不知道東南西北。我多麼埋怨冬天的天氣啊,哼,大冬天的,你還不老實!害得我好冷。

  還要走去啊!我怎麼活啊!又要丟死人了……我們家裡那兒有一公里呢,在我眼裡,一共公里就是就是馬拉松啦!我拚命地甩動着胳膊,好像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模樣,別人還以為在跳華爾茲呢!大街上的人在私底下竊竊私語,切,有什麼好笑的!

  回到家中,媽媽三下五除二就要我洗澡。老媽,你沒發燒吧?要不要去送醫院啊!我跳下海,不,應該是水,水沒過我的膝蓋,綿軟舒適。“怎麼水涼了?加熱水……水缸里的水都要溢出來啦!”老媽連忙催促我,我一出來,冷得半死!又重新鑽了回去,害得老媽費了她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拉出來。

  唉,這是什麼鬼天氣,讓我凍得好慘那!

  上海閔行區羅陽中學六年級:冷月淺藍

您正在瀏覽: 天冷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