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晴天的太陽是想象力的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的太陽是想象力的天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你喜歡晴天還是雨天呢?”媽媽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髮,“我什麼也不喜歡。”我繼續低下頭畫著我的畫——一處風景。“辰辰,你在畫什麼呢?”媽媽微笑着對我說,她長長的頭髮垂下來像動物的毛刺得我好癢。“我在畫風箏啊!”我依然頭不抬起地畫著。“恩?為什麼沒有太陽呢?”媽媽繼續問着。“那是因為……”我放下畫筆,只給媽媽看,“你看啊!媽媽,因為有風啊!我擔心風把太陽吹走,我害怕把烏雲吹散……”“辰辰,你看天上的太陽!”我抬起頭,太陽依然明媚,但風好像也在四周飛來飛去,太陽根本沒受影響。“不,媽媽。只是風小了,如果風大了,吹來了烏雲,那太陽就不會出現了。”我天真地說。“傻孩子……”媽媽摸摸我的頭說著。我毫不在乎。

  “畫好了!”我將那幅簡陋的畫給媽媽看。“這是什麼啊!”媽媽指着畫中的太陽,“這是太陽嘛!”“太陽?我怎麼看像……”其實那真的不像是太陽,不圓不方的。

  “我畫的是太陽。”“是嗎?不過這太陽太特別了!”同學冷笑一聲。都6年級了,畫太陽還是畫不圓,怎麼辦?《一處風景》已經過去6年了,我還刻苦銘心地記得,因為不會淡忘。

  “呵,你們看見了嗎?她畫的是不是具有創意啊!”同學們都看我的笑話。什麼嘛!人家本來就沒有畫畫的天賦。

  還記得,我把我的《一處風景》給媽媽看時,媽媽說了一句話,也是這句話讓我感慨萬千,“晴天的太陽是想象力的天堂!”

  我終於明白母親的用意,她在讚美晴天時,也撫平了我小小的痛傷。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六年級:張泓辰

您正在瀏覽: 晴天的太陽是想象力的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的太陽是想象力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