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晴天娃娃——1.安琪兒的來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娃娃——1.安琪兒的來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晴天娃娃——1.安琪兒的來臨 標籤:晴天娃娃作文 安琪兒作文 女兒的心作文 給女兒的一封信作文

人物表:(添加人物:雪怡,凌然和夏侯) 

【愛 紫夢雨】演 【月麒 龍櫻祭】演 【可心 慕容若】演 【可蓮 5737029】演 【小雯 天使的淚珠】演 【冰冰 誠信仙子】演 【花兒 初夏吻櫻】演 【安然 淺淺微笑】演 【安琪兒 火之曲】演 【芸芸,也就是莉音 苦苦糖】演

  OK了~~ 

  我開始了哦… 

  這是一個寧靜的夏天。我爬上小山丘,眺望下面的美麗景色。夜幕降臨了,一盞盞明晃晃的電燈,像一顆顆金光燦燦的夜明珠星羅棋布地鑲嵌在小鎮上。雨夜中的小鎮,點點朦朧燈火,像似睜似閉的無數個眼睛。再看看夜空,晴天的夜晚,滿天星斗閃爍着光芒,像無數銀珠,密密麻麻鑲嵌在深黑色的夜幕上。銀河像一條淡淡發光的白帶,橫跨繁星密布的天空。真的好美麗!如果莉音也在,那該多好啊… 

  “喂!別發獃了!去看看今晚有沒有任務!”雪怡姐說。“你煩不煩啊……”我小聲地嘀咕着,“這麼美麗的夜晚,這麼奇妙的夜空,我還沉浸在這美麗新奇的世界里呢!一下子被你打破了我美麗的環境……”“你有完沒完啊?”她喝道,“我也很想觀賞一下美麗的夜空啊!你以為我不想的啊?”“唉……他們究竟在搞什麼啊?最近那麼多的任務!我真的恨不得快點退出這個彩虹聯盟團!”“呃……你想退出就退出啊?這是沒有可能的!”林走過來,坐在我旁邊,微微笑地對我說。“嗯,我也很想擺脫他們啊,可是這是沒可能的。”迪也說。“為什麼他們現在那麼發狂啊?吧那麼多任務交給我們。”我說。“也許是邪惡軍團終於有什麼動靜了吧!”安然說。說真的,邪惡軍團好久沒有動靜了,現在,他們終於活動了,不知道他們葫蘆里賣的是甚麼葯。“咦?你什麼時候來的啊?”迪問,“我怎麼沒看見你啊?”安然反駁道:“我來的時候一定要跟你說嗎?”“當然了!”“你……”“你什麼你啊!”“我……”“我什麼我啊!”“不跟你玩啦!”“我沒跟你玩啊!”…………………… 

  真服了他倆,一見面就吵架。 

  “如果莉音在的話就好啦!沒有她在,我好悶啊!”雪怡說。我二話沒說,直奔莉音家…… 

  跑着跑着,我看見了有一隻小東西,趴在石頭上,她的身體好虛弱,身在顫抖着。我把她放在背包里,留着一點縫隙,好讓她呼吸。來到莉音樓下,按了按門鈴,莉音家剛好沒人。“唉……算了,我還是回家吧”我小聲地說。 

  剛回到家,可心和可蓮就迎上前,說“小姐,你終於回來了啊!我都擔心死了!”“就是就是!我們都準備好晚餐了!都涼了,還不快吃!”“先等等!我剛剛在石頭上撿回了一樣東西!你看看,這是什麼東東?還有天使之翼呢!”“嗯。我看看”…………………… 

  未完待續……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晴天娃娃——1.安琪兒的來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娃娃——1.安琪兒的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