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晴天娃娃笑了,我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娃娃笑了,我哭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到現在才知道,我以前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昨天,又夢見我的好姐妹們了。記得五年級時,我和她們還玩在一起,我們四個姐妹曾經是詩晴畫意四人組,可現在詩留級了,畫去廣東了,只剩下晴和意了怎麼辦?曾經約定了,不管怎麼樣,都要像四個人脖子上的晴天娃娃那樣微笑,不能哭。

  可是現在怎能笑得出來?意和我一樣,笑不出來,想哭,望着脖子上的晴天娃娃,她依然微笑着,臉上沒有一絲淚痕,這讓我想起了我們的約定,我告訴意:我們不能哭了,我們要笑,因為這是約定。意說:“好!我們再也不哭了,我們要笑!”我笑了,可笑着,笑着,眼淚掉下來了。想起我們四人組以前那麼快樂的日子,我竟然不懂得珍惜,我真是恨死我自己了:為什麼當時還要和她們鬧彆扭!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像晴天娃娃那樣有燦爛的微笑?

  江西吉安城廂小學六年級:馬晴

您正在瀏覽: 晴天娃娃笑了,我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娃娃笑了,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