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感言【周一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周一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畢業感言  

六二班周一帆

時間轉瞬即逝,轉眼間我們就要離開養育我們六年的母校了,步入初中。  

我們非常捨不得離開母校,尤其是母校的老師。我們從一年級不懂事的小屁孩開始,老師就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像對待親生孩子一樣,不僅呵護我們,還傳授我們許多知識,讓我們終身受益。老師的恩情,永遠忘不掉;老師的關懷,銘記在心;老師的教誨,縈繞耳旁。  

母校給我們留下許多美好的懷念……  

那齊刷刷的小手,乾脆利落的回答,朗朗的書聲,安靜的教室,那是我們展示的課堂。寬敞的青雲大道,水聲不絕雙龍溪水,鬱鬱蔥蔥的的梧桐樹。這些母校的一部分我們忘不了,再見母校!  

我們即將分別,校園裡充溢着我們的歡笑,活潑的身影,下課的嬉笑歡笑我們都忘不了。  

在運動場上的拼搏使我們得了第一名,上課的聽講使我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們的成績為我們的母校取得了很好的聲譽。  

再見了母校、老師、同學!我們即將步入初中,有時我們總感覺時間太慢,我希望時間繼續慢下來。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周一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周一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