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清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清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早晨總是美麗的,我們學校的早晨又是怎樣的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每天早晨,學校門口的早點攤上總是擠滿了吃早點人群,有的站着吃;有的蹲着吃;有的坐着吃,每個人都姿態各異。外面的早點攤上是多姿多彩的,學校里也是多姿多彩的,我們一起走進學校去看看吧!

  一踏進學校,就可以看見左側是個小賣部,裡面有食品、毽子……在往裡走就可以看見教學樓。教室里有朗朗的讀書聲,在讀書聲里也有一些嘰嘰喳喳的聲音,有的在講笑話,有的在往窗戶外看……。

  運動場上有人在跳繩,旁邊的人在喊着1、2、3……有人在踢毽,旁邊有人在叫着1個、2個……有人在跑步,旁邊的人在叫喊着1圈、2圈……學校中心有個大花壇,花壇是用許許多多的花和草鋪成的,有月季花、牡丹花、鬱金香……。在這些花的中心有一塊用瓷磚鋪成的方形平台,平台的前方寫着“希望”兩個字。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這就是我學校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清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