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現在這個科技發達的世界,不少人都最求時尚。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要去萬佳走走,終於放假了,總不能整天呆在家裡吧。

  進到萬佳,一陣陣空調風迎面吹來。我們來到了數碼區,這裡的物品琳琅滿目,看得我目不暇接,在幽藍的燈光下閃着銀色的光。我走到一個賣Mp3的專櫃前,要是以前的我肯定會想買,因為我覺得有Mp3是一件很時尚的事,可是自從遇見了他,我對時尚有了一個新定義。

  這件事發生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我和堂姐要坐公共汽車到數碼街去玩。那天天氣涼爽,風和日麗,,我們很快就等到了車。我們上了車,車上人很多,我被擠得前胸貼着後背,都快喘不過氣來了,不久到了下一站。一位漂亮的大姐姐上車了,耳朵正聽着Mp3,一身限量版的服裝,引來了不少人的注意。到了站,自然而然也會有人下車,我感覺能夠活動的空間越來越大了,突然看見了一個空位正要上前時,那個大姐姐搶先一步,悠閑地坐在上面看窗外一閃而過的風景。雖然這個大姐姐長相不錯,可通過這件事,我把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稍微“傾斜”了一點。

  過了一會,一位抱着嬰兒的婦女上來了,她一張蠟黃色的臉,有些消瘦。看見婦女,卻誰也沒有讓座,要是我有座位我肯定讓座,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於是,我把目光投向那個大姐姐,可她仍然無動於衷,甚至有些嫌棄地轉過頭去。“坐這兒吧!”一個蒼老的聲音響起,我尋着聲音的源頭望去,竟然是一位老爺爺,這位老爺爺臉上的皺紋縱橫交錯,一身舊軍裝,穿着一雙皮快掉光的皮鞋。婦女有些不好意思,老爺爺一再讓她坐下,婦女才走過去坐。

  我看着大姐姐想了很多……

  時尚,並不是從頭到腳“全副武裝”,而是擁有一顆善良的心,這才是“時尚”。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時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