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時尚國“女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時尚國“女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時尚國“女王 標籤:女王作文 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 我是作文

  天上有一座時尚國,國里的女王就是我啦!

  時尚國是講穿着、佩戴....的,這裡有一座房間,裡面裝的全是衣服、佩戴物品等,人們每天都要來這裡領衣服,當然,是由我來配的。每天都會有很多人,但是,這裡是不會有一些”聰明人“去破壞規則。若是有一些人破壞,我會很嚴厲的批評他,並且還會罰他,這就是規則。

  每天都會看見一些鮮艷、與眾不同的服裝,我先來介紹這裡的衣着吧!每個人都必須穿裙子。比如說:紅色的裙子配粉紅的短褲,配帶金色項鏈、金色手鏈.............我可是這裡的“時尚達人”呢!這名字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哦,因為我要忙國家大事,又要忙配衣服,但是,如果我不夠時間,我是不會讓別人來擔任配衣服的。我每次穿的衣服都很耀眼、鮮艷、金光閃閃、穿金戴銀的,你們會不會說:“你穿那麼多漂亮衣服,不會被別人搶劫嗎?”我會說:“不會的,這裡治安是很好的,並且每個人都有很多錢,但是不會比我富有,即使有,我也會勸他不要再幹了。”

  怎麼樣,聽見我的介紹后,是不是很羨慕我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時尚國“女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時尚國“女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