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回望一次母校——畢業感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回望一次母校——畢業感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再回望一次母校——畢業感言 標籤:畢業感言作文 畢業感想作文 回望作文 回望過去作文

  敬愛的老師、尊敬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陽光嫵媚,我們將在這兒舉行六年級畢業典禮。很榮幸母校能讓我最後一次在這個舞台上演講。我是個轉學生,五年級才轉學到湛江四小六(7)班這個團隊,但是,這裡卻留下了我最美好的記憶、最真摯的友誼、最難忘的童年、最真誠的祝福。

  再回望一次身後的大榕樹,他依然是那樣枝繁葉茂、和藹可親,有時還會不失風度地躬下腰下慰問小朋友們都是在榕樹爺爺的枝葉下玩耍。有時你見到我們玩得高興,還用手擺出幾個造型逗我們開心。有一次放學,我在榕樹爺爺的遮擋下玩捉迷藏,那時已經很晚了,已臨近六點。榕樹爺爺您似乎生氣了,便特意地落下幾片樹葉到我身旁,我這才看了看天色,回家了。榕樹爺爺,我的成長離不開您默默地關心、呵護。如今,我要與您告別了,我會時刻提醒自己,不讓您再為我操心了。

  再回望一次含辛茹苦的老師們,您依然是那樣溫柔端莊、面持微笑。老師,您們還記得嗎?您臉上原來光亮柔滑,可是,因為我的頑皮,一不小心,便在您臉上劃過了一條皺紋。每次當我遇到難題,您便會悄悄地來到我跟前,為我一一排除困難,我才會迎刃而解。每次我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我向您傾訴,您總會給我指點迷津。老師,沒有您的教育就沒有我的現在。老師,感謝您,您永遠銘刻在我心中。

  再回望一次無話不談的同學們。你們對我的幫助我永遠也不會忘卻。我們守望相助,除了父母,你們便是我最親的人。或許是上帝的安排,或許是命運,或許我們今生有緣做手足。我們形影不離,在中山街上永遠都可以見到我們肩並肩、手挽手的身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就要奔向初中,但你們永遠留在我記憶最深處,無論是天涯海角還是朝夕相處,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改變。

  再望一回母校,感謝您,是您栽培了我兩年之久。用您的乳汁養育了我,在您的每一角落都珍藏着我的腳印,如今,我要離開您了,請帶上我最美的祝福。

  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還有一步之遙,我便離開了校園,我不禁淚如雨下。在我臨走之前,我想說:“尊敬的母校,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我們以後有緣一定會重新相聚的,感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再回望一次母校——畢業感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回望一次母校——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