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王芮,是一個陽光女孩。不知大家是否了解我?現在就讓我作一個自我介紹吧!

  我的優點可多了,瞧,我的學習情況頂呱呱吧,你可別小瞧我,語文,數學,英語樣樣能行,這可不是吹的。我不但學習好,業餘愛好也多,例如羽毛球,網球,游泳,看書,寫書法,畫畫,寫作等等,啊,我是不是很“蟀”呀,你說呢?

  好歸好,可誰又能十全十美?我也有重大“嫌疑”呀。我愛哭,可一哭就“洪水泛濫”,我愛笑,可一笑就“陽光燦爛”,唉?可這又算啥,我做事吞吞吐吐,面對事情不能心平氣和,讓父母無可奈何。雖然我喜歡學習,但也厭倦枯燥的學習,煩,煩,煩?

  現在,大家大概也了解我了吧。我,就是這樣一個多變女孩,希望你我能成為好朋友。

  good bay!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