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SKY,我是一個肥肥胖胖,調皮的小夥子。 

  我以前肥肥胖胖的,不喜歡行動,只在家玩電腦、遊戲機。但是,我上了3年級的時候,就慢慢的喜歡運動。因為,那次我受到了別人的刺激! 

  有一次,我在班上跟別人聊天,突然有一位在我班上是打籃球高手的人過來,把我捉起來,說:“你只是一個肥胖的人,你跟本就不愛運動,不愛運動的人根本就不適合在我們的班上。”這時,我非常的生氣,我就說:“誰說我不愛運動啊!星期六我們就來一場比賽!”比賽到了,我們就到了操場。我們來了一場比賽!這次比賽!我輸了!這次后,我就慢慢的接觸運動!現在,我非常喜歡運動,特別是打籃球,現在我還一位籃球隊的籃球員了,打得還不錯呢! 

  現在,你認識我了嗎,想和我交朋友嗎?那就加我3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