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朱立勇,朱是朱德的朱,立是站立的立,勇是勇敢的勇,我今年14歲,屬牛。 

  正如我的屬性一樣,我是一個樸實,勤快的人,在學校里,每一次放學老師說誰自願值日,都是我第一個舉手,第二天早上老師還會表揚我。 

  我的愛好是打乒乓球和踢鍵球。這三種運動我都得過獎,乒乓球和毽球都得過年級組男子單打冠軍,羽毛球得過年級組男子單打第四名,我認為我應該算個運動小健將吧。 

  我特別守信用。有一次同學約我去爬山,但前一天晚上我正好發燒,到了早上我還是38.5度,但我依然堅持赴約,做到這一點很不容易吧! 

  我愛做家務,每一樣家務活我都會做,我特別愛做飯,一周中我至少做兩次飯,而且做得不錯,有空到我家做客,嘗一嘗我的拿手好菜,現在可不能告訴你呀! 

  我還特愛讀書,每次我讀完一本書,就馬上去圖書館再借一本,或者買一本新書,有時看書一連續能看五六個小時。爸爸媽媽親切地叫我“書獃子”。 

  我的缺點是丟三落四,上學的時候,不是忘記這個就是那個。還有,就是在考試時,明明會做的題,因為檢查時的粗心,而得不到一百分。 

  這就是我。請大家和我交朋友呀!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