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物品名稱:與蜀國皇帝同姓,與曉紅同名

  物品外貌:大額頭、小眼睛、塌塌鼻、短頭髮、胖身體、小手大腳走天下

  物品配置:精緻完好

  物品作用:逗你笑的開心果,可放大3倍聲音的擴音器……

  物品特點:開心時像綻放的花朵(百分之九十),生氣時像爆發的火山(百分之十)。

  物品所發生的事件:

  我最喜歡的東西就是“book”——書!因為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給我買了許多的識字手冊,還經常給我讀一些故事書,可以說,我的童年就是在書海中度過的。隨着我年齡的增長,我家的書也越來越多,現在我家就像一座小圖書館,沙發上、床上、桌上……到處都是書,我自己的書更是多得數不勝數,整整放了兩個書櫃。雖然我平時一向很節約,但是對買書卻毫不吝嗇,只要是我喜歡的書、好看的書、實用的書,而且不是很貴,我一定會馬上買下來。有時候我遇到一本好書,又因為價格太貴而不能買,我翻來覆去地看十遍都不甘心,所以每次我一進書店,就要看上大半天。我堅信:好書能伴我一生。有時,我因為看書而誤了其他的事情,因此爸爸、媽媽經常對我說:“看書要學會適而可止”。為此有時我也很傷腦筋,想來想去,我下定決心,書肯定是多讀得好,但必須不耽誤學習、不耽誤其它事情的情況下看,否則讓書本缺貨!

  這就是我,一個愛讀書的小女孩。

  進才北校六年級:劉珈辰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