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9歲了,是個三年級的學生。性格開朗,你經常可以聽到我咯咯的笑聲。我可是個胖小子,臉圓圓的,眼珠黑黑的,很有神,看上去很可愛。我在班上算是個出名的特點人物。

  特點一:幽默。

  我常常給同學們說笑話,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不但會說笑,我還會做出各種怪模怪樣的動作惹同學們開心。我最喜歡做的動作是DD眼鏡蛇跳舞,手腳和屁股同時扭動,嘴裡還不停地發出“嘰嘰喳、嘰嘰喳”的伴奏聲,我的動作還真有點兒優美,同學們都說我應該去舞蹈興趣去跳舞呢。

  特點二:調皮。

  我是個內宿生,經常做出一些令生活老師生氣的事情,比如,睡覺不按時,愛講話,有時沖涼玩水,甚至有一次午休偷偷在廁所玩電子遊戲機,把區老師氣得半死。學習上嘛,也令老師和父母傷腦筋,我不夠自覺學習,不過這學期我總算有了一些進步,寫字比較漂亮了,學習成績也提高了,比以前自覺了。

  特點三:樂於助人

  平時,我經常幫助值日做好事,別人有困難時我也幫助他們,比如班上有人不帶紅領巾我就會主動借給他。記得在二年級時,有一次下大雨,我們班的門口有很多髒水,我見到后立即到洗手間拿來拖把,很認真地拖起地來,黃老師看見了直誇我是我們班的活雷鋒,我別提有多高興。

  特點四是什麼呢?我從不記仇,也不和同學們斤斤計較,能不能稱之為“男子漢風度”呢?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