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為父老鄉親,七大姑八大姨,大家好,ME就是美麗+優雅+搞笑的中國十大小帥哥--郭麥琪!說是帥哥,其實也就小女子一枚哦,可不要誤會哦。用我同學的話來講,我真可以把自己比喻成一位very+very滴大美女哦,說真的,偶在偶滴辦可是尖子生一個,班花一朵呢!呵呵呵。

  本人學習——,上面說了,本人的性格嘛,我讓我的同學說吧(一把拉過同學)同學便清了清嗓子,準備以唾沫性子淹死人開講了:“她呀,超自戀超搞笑超二超——。“還沒說玩,同學也笑翻了。

  我嘛,優點多,缺點也不少。先說優點吧!有一次,老師讓大家一個個上台說笑話,在這方面,我班都知道我是個開心果,所以,輪道我說時,大家那個期待啊,我也沒辜負了大家,上台了,我清了清嗓子,說我要請一個人做助手,那個人上了台,我就便對他說:”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你拿着一把大刀,追着一頭豬,當你把豬追到一個死胡同里時,豬知道它必死無疑了,於是便開口對你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哈哈哈哈哈”還沒說完,就有人笑傻了,最後竟笑到了這樣的程度:笑沒了牙,笑沒了臉,最後笑到了全體陣亡!我的缺點是——不說了,我知道就行,不敢說,嘻嘻。

  最後補充一下,我愛唱歌,愛跳舞,愛搞笑,怎麼樣,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小女子隨時恭候哦! 

  陝西榆林米脂縣米脂縣華潤希望小學六年級:郭麥琪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