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題記 

  面對困難,我曾經氣餒,曾經失敗,但是我沒有放棄,因為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的名字叫:堅持,別扒下! 

  一 

  我曾經氣餒———— 

  每一次,我的數學總是比語文高分,是因為語文的作文寫得不好。現在我開始努力把作文搞上去,幾次考試中都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是我並不滿意,我要爭取更好的成績。在一次作文考試中,我的作文得了一等文,扣3分,看見這樣的好成績,我想到了我這幾天努力的學習,臉上泛起了一絲微笑。我開始得意了,相信自己的作文已經很好了,可以在後面的幾次考試中讓我幾乎放棄了。再一次的作文考試,我自信滿滿的交了作文,等待好消息。可是,我扣了20分,聽了這個成績,我一下子呆住了,猶如五雷轟頂一般,心情急劇下降,心裡象吞了一塊鉛似的,難受極了。回到家讓弟弟知道了這個成績,弟弟也開始看不起我了。那時起,我已經氣餒了,不想再繼續學習作文了,可是,我隱形的翅膀在默默的鼓勵我,它告訴我:不要氣餒,堅持就是勝利!我又重新振作起來。 

  二 

  我曾經失敗——— 

  沒有一次我的數學考差,我從沒有失敗過,也許成功太寵愛我了,要讓我失敗一次才行。有一次,是月考,試卷很好做,我見到了“小兒科”的試題,三心二意的答完了卷,而且沒有檢查,我就倒頭睡覺了。過了幾天,試卷改完了,我胸有成竹的聽分數。突然,一個分數讓我每天垂頭喪氣,愁眉苦臉,78分啊!這是一個多麼不理想的分數啊!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談”,我堂堂男子漢,卻哭了整整一宿。我失敗了!敗在我驕傲;敗在我三心二意;敗在我做完不檢查!“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滿招損,謙受益”啊! 

  在一次次的困難面前,我氣餒.失敗了,但是我站起來了,沒有放棄!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有風就飛多遠吧!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