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希望這是一場夢(五年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希望這是一場夢(五年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真希望這是一場夢(五年級) 標籤:我真希望作文 一場夢作文 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時間好似過眼雲煙,一轉眼,就到了2020年。

  突然有一天我驚奇的發現,我身邊的環境變了:清澈見底的小河變渾濁了,上面漂着塑料袋,易拉罐和死魚,還泛着臭氣;一些小魚艱難地掙扎了幾下就翻了白眼,情景慘不忍睹;森林大面積被砍伐,幾棵僥倖活下來的樹渾身上下長滿了樹瘤子;林中山洪暴發,街上灰塵滿天飛;空中到處濃煙滾滾,很難見到一隻小鳥””””””

  當我走在往日平靜的綠茵道時,卻發現到處堆滿了臭氣熏天的垃圾,怎麼就沒人來掃一掃?這垃圾有的早已發霉,有的已腐爛,它們不但給人類帶來了不便還惹得蒼蠅,蚊子,老鼠到處跑。這哪裡是綠茵道呀,根本就是“四害的樂園嘛!

  突然,我聽到有鐘聲,還夾雜着人們的喊聲:“失火啦!快救火呀!”我想,這鐘聲是給人類的警告:保護生態環境,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唉,真希望這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真希望這是一場夢(五年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希望這是一場夢(五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