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演員的酸甜苦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演員的酸甜苦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暑假,我參加了萊美英語學校舉辦的“聖誕嘉年華”晚會的演員海選,竟被老師榮幸地選中了。我內心一陣激動,因為我可以當一名英語話劇演員了。可是,在以後的排練中,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做一名演員經歷的酸甜苦辣。 

  酸 

  在那天的海選中,我發揮得很出色。成績是由印象分、才藝展示分和即興表演分組成的。我獲得了“3優”的好成績,在所有參加海選的人中只有兩人獲得了“3優”。所以我覺得自己不是演“白雪公主”就是“灰姑娘”。可是,當老師把劇本發下來時,我猶如晴天霹靂,劇本上赫然印着“王后——高楊”。王后,是這個劇中唯一的壞人,唯一的反角。我心裡酸溜溜的,難受極了。為什麼?為什麼要我當王后? 

  甜 

  後來,我終於明白了,因為我的聲音很亮,比較適合王后這一類成熟角色。並且在仔細閱讀劇本后,我發現王后並不是一個十分惡毒的人,她不過有點自戀有點愛美罷了,只是她不知道如何正確地變得更美。 

  於是在排練前,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高楊,加油!你把王后當作主角演她自然而然就成了主角,這劇中如果沒有你,就失去了意義,所以你一定要加油!有了信心,我便十分認真地排練,老師很高興,她說:“真不錯,第二幕王后的戲只排了一遍就好了,而且高楊把王后演得惟妙惟肖,大家一定要向她學習呀!”聽了這些話,我的心也像吃了蜜一樣甜,原來只要認真,事情就一定能做好呀! 

  苦 

  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我終於盼來了第二次排劇。這次要把第六、第七、第八幕的戲排出來,所以我的壓力很大,但卻十分興奮。可是,並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一帆風順的。因為在第七幕時王后得知白雪公主死後她很高興,於是高聲“哈哈哈”地大笑起來。但不管我怎麼努力,都沒有笑得像王后一樣。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練得嗓子都啞了,可還是達不到效果。為了不耽誤大家的時間,老師只能排下一幕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眼淚充滿了眼眶,媽媽問我怎麼了,我不由自主地“嗚嗚嗚”地哭了起來,當演員原來這麼苦呀! 

  辣 

  因為每天專心排劇,我耽誤了學習。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能當上小演員固然好,但怎麼能耽誤學習呢?學習是首要的,只有把學習學好,才能做好其他的事情。”聽了爸爸的話,我的臉火辣辣的,慚愧極了。這真不應該呀! 

  當演員有酸、有甜、有苦還有辣,但是我不後悔。它帶給我一段美好的回憶。快要演出了,我一定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努力演好王后這個角色,為這個段酸甜苦辣的經歷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當演員的酸甜苦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演員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