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認識我和我爸爸的人都說我和爸爸像極了!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來到鏡子前看看:鏡子里的我個子不算高,黑的發亮的頭髮,不高不塌的鼻樑上有一些雀斑,一張常掛笑容 的嘴巴端端正正在鼻子下。嗯!還真像,不過爸爸是個男子漢,我可是一個快快樂樂的女孩子。說我是個樂天派,一點也不過分。世界上沒有幾件事能令我傷心,有一次媽媽丟了一百元錢雖然不是什麼大數目,但可是今天的菜費呀!!!媽媽東找找西翻翻,就是不見蹤影,見我正若無其事的聽音樂,氣就撒在無辜的我的身上,她用獅吼功向我吼道:“聽!聽!聽!!聽什麼?幫我找錢呀!!!”我笑嘻嘻地回答道:“我在聽音樂呀啊!音樂是火花~~~~~~”但看到已經發“火”的老媽我急忙停止我的“演講”我又擺出一臉無辜的樣子說:“您的錢長腿了,又不是我拿的您~~~哎!”我說這話時瞄了瞄慚愧的母親大人,"好心"的提議:“據我所知新開的那家飯店不錯,我請客您買單!”說完大義凜然地拍拍胸膛。就這樣我用我的樂觀與足智多謀將母女大戰化為一頓美妙的午餐。  

  但說起我的缺點那可是優點的好幾倍!!!  

  有一次中午,騎車回家鎖好鎖就上樓了,吃完午餐才發覺書包沒了,我急得百抓撓心我努力回想忽然,我猛地一拍腦袋,不好准放在車上了,車就打在大街上,我驚出一身冷汗拖着拖鞋下樓“搭搭搭搭~~~~”我見到了藍色的影子一陣狂喜抱起書包“噠噠噠噠”又拖着拖鞋上樓。  

  這就是我一個樂觀又粗心,快快樂樂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