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遊客: 

  大家好! 

  我是你們的導遊張喻涵。別人,總有一面在我的視線不能及的地方。唯有自己,我最了解。今天就帶各位“參觀”一下我吧。 

  照照鏡子,我還算比較中看吧。最出眾的就是我的身高了,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了一米七,因此,我也有了外號——長頸鹿。 

  我的缺點可不少,比如我喜歡坐享其成、上課不愛發言,最重要的就是我很容易驕傲。這也是導致我成績總是一上一下的罪魁禍首。如果把我的成績畫成折線統計圖,恐怕要成一個個“W”嘍。不過,你們可不要以為我是一個滿身缺點的人,我這叫“醜話說在前頭”。 

  我多才多藝,可謂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琴,在我的生活中並不少見。幼兒園時我就開始學習古箏,也曾上台演出過。練琴可是門苦差事,這也導致我最終沒有堅持下去。不過,彈上幾曲還是沒問題的。 

  棋,是陪我度過無聊時光的好夥伴。雖然我棋藝不精,但還能夠應付別人的一招半式。下棋可以陶冶情操,它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還讓我從中獲取了歡樂。 

  書,這可是我房間里最多的東西。每當我捧起一本書,就不肯放下,甚至忘了吃飯睡覺,真可謂是廢寢忘食。我只要做在書堆里,馬上便會“陷”進去,誰也沒辦法把我“撈”出來。 

  畫,這可是我的酷愛。記得有一次,當時我還很小。那天,我拿起筆,鋪開紙,準備再一次大顯身手。不一會兒,紙上就出現一隻生動活潑的小梅花鹿,不過小鹿沒有腿。年幼的我根本不知道小鹿有幾條腿啊!我犯了愁,不知該如何是好。算了,不管那麼多了,我拿起筆,便給小鹿填上了七八條腿。畫好后,我滿心歡喜地拿去給媽媽看。結果媽媽笑得前仰後合,上網給我找了一張鹿的圖片,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好笑?當然,我也覺得好笑,不過現在你想要看我的笑話,恐怕沒那麼容易了。現在的我,在美術方面,可謂是小有名氣,大獎小獎自然是數不勝數。直到今天,我的作品已經被《中國兒童美術集萃》收錄四次,而且獲得了PHE國際青少年書畫大會的銀牌等眾多獎項。 

  感謝各位遊客前來“參觀”。這就是我,一個實實在在的我,一個真真實實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