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會中的隱形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中的隱形人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中的隱形人 

  江蘇省靖江市外國語學校六(5)班

  繆晨韻 

  “乒乒乓乓” 

  各個部門都在緊張地為奧運會準備着:運動員抓緊練習,一個個汗流浹背也毫不在乎;指導員們也不歇着,都三兩相聚,共同探討更好的比賽方法;後勤工人們都在熱火朝天地忙着,拖地,擦椅子,清理跑道…… 

  突然,廣播里傳來一條緊急通知: 

  “大家注意,現在播放一條緊急通知,京城大學里逃出了一名正在觀察中的克隆人,他身上還帶有一瓶稀有的隱身藥水,估計已向奧運體育館方向跑去,目前還未知他的目的,請大家提高警惕……” 

  通知剛播完,奧運會場一片唏噓,大家惶恐不安,要知道,奧運會比賽還有兩個小時左右就開始了,這可出不得半點差錯,怎麼辦呢? 

  關鍵時刻,現場的決策者們當機利斷,決定一切照常進行,不能讓一個隱形人影響比賽,為以防萬一,進入一級警戒狀態。 

  十分鐘,二十分鐘,半小時……一小時,奧運會開始了,隱形人始終沒有出現,大家也稍微鬆了一口氣。 

  當人們都坐在座位上認真觀看比賽時,誰也沒注意到體育館的一道門悄悄地開了。 

  跑步比賽開始了,正當運動員們即將跑到終點時一個塑料瓶從高空落了下來,人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眼看那個瓶子就要落在跑道上了,突然,奇迹發生了,瓶子停在了半空中,人們看着這瓶子飄呀飄,最後在一個垃圾桶里安了家。 

  人們還沒從這突如其來的變化中醒過神來,一位家長發現其五六歲的小孩子突然又不見了,很快大家注意到,這孩子正自得地趴在了看台的欄杆上呢! 

  “啊!” 

  人們一聲驚呼,驚得那孩子那抓住欄杆的雙手一松,腳下一滑,眼看就從看台上掉下去了,就在一剎那,那男孩似乎被人抓住了,只見那孩子整個人懸空着。可能因為害怕,那孩子哭了起來,孩子的哭聲引來人們驚訝的目光,人們看着孩子一點點上升,上升,再上升,最後又回到了觀眾席上。 

  孩子的父母雙雙跑過來,抱起了孩子,四處尋找孩子的救命恩人,可怎樣都找不到。 

  奧運會繼續舉行着,再沒有發生什麼意外,人們的心又重新回到了比賽中,誰也沒想到更大的危險正在慢慢逼近: 

  田徑賽場,比賽的運動員們正在扔鉛球,大概因為太投入了,一位觀眾居然跑進了比賽場地,這是鉛球也正飛了出來,飛向了這位已經嚇呆的觀眾,眼看就要砸到人了,人們的心頓時揪緊了,甚至已有人撥打了120,人人都在為這位冒失闖入者祝福,因為這時做什麼 都來不及了,只能期待奇迹發生。 

  隨着一聲“快讓開!”,好似一陣風吹過,鉛球在離這人頭部幾分米處停住,隨着“啊”,一聲,鉛球落到了地上,人們驚訝地看着鉛球旁一點點地出現了一個人的雙腳,慢慢地,整個人都出現在大家面前。 

  這時,一群志願者奔了過來,仔細看了看地上躺着的人,有個學生認出了這個人,不禁大吃一驚:這不就是那個拿了隱形藥水的克隆人嘛! 驚訝之餘,這位學生撥打了自己所在大學的電話,不一會兒,又來了一群人,有教授,也有學生。 

  “加油!” 

  在將要被抬走時,克隆人說了這麼一句話。 

  …… 

  “我們會加油的!”所有運動員在心裡回答道。 

  當奧運健兒獲得金牌時,每個人都在心裡想着:一會兒一定要去看看那個為奧運默默付出的隱形克隆人。 

  (指導老師 錢娟)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中的隱形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中的隱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