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拍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拍賣 標籤:拍賣作文 拍賣會作文

  星期天我和夥伴們在一起,不知道玩什麼好。突然,我一拍腦門,說:“有了,今天我們玩拍賣貨物的遊戲。”然後,我的玩的方法說了一遍,大家都說好。於是,我們分頭行動起來。

  我立刻跑回到自己的家裡尋找了起來。我把自己保藏的東西全部拿了出來。我還拿了一些零用錢。接着,我快速跑回到說定的拍賣地點。小夥伴們陸續來了。很快,人都到齊了。於是,我們的拍賣遊戲就開始了。我把東西擺好,就大聲叫賣起來。有一些小夥伴被我的叫賣聲吸引了過來。他們來到的小攤前面,東挑西撿,找到了一些他們自己喜歡的物品就問我這一些物品的價錢。我就學着大街上人們賣東西的樣子說了一個價錢。他們也開始跟我還起了價錢來。雙方討價還價,終於達成了交易。不一會兒,我的東西全部賣光了,得到了幾元錢,我好不開心。這是我拍賣得來的錢啊!現在,我該去買一點我喜歡的別人手裡的東西。於是,我走到別人擺設的小攤前觀看起來。開始,我沒有看到我喜歡的東西。我想怎麼他們都這麼小氣,不拿出一些別人喜歡的物品來拍賣。突然,我看到一個小攤上有我快步走上前去問了價錢。那個人說了一個價格。我說:“太貴了,老闆能不能便宜一點。”他說:“行,我讓一點,你也加一點,好嗎?”我們雙方爭論着,最後他降到了我認為合適的價格。於是,我就付了錢把東西買下了。

  時間過得真快,到了該吃晚飯的時候了,我們只好收攤不玩了,各自分頭回家去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天玩得真是太高興了,太有意思了,以後有機會的話,我還會讓夥伴們一起再玩這樣一種遊戲的!

您正在瀏覽: 拍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