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書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書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書法,喜歡練字。在學習書法的道路上,我付出而了艱辛,收穫了喜悅,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老師推薦了我去學校的書法班。

  起初,由於對書法的喜愛和衝動,我在書法班的學習十分刻苦,一有時間,就開始練習。但是,時間久了,這種枯燥。單調的學習讓我感到厭煩,很想放棄書法的學習。每當我看到學校牆上掛着一幅幅的書法作品時,我真的很想,很想有一天,那牆上掛着我瀟洒的字跡,於是,我決定我一定要努力練習,不經一番風霜苦,那哪得臘梅吐清香。功夫不負有心人,一次又一次展出,一次又一次比賽,讓我充滿信心,為自己感到自豪,這不完全靠我自己,還靠老師的精心教導,老師,謝謝你!

  辛苦的勞動讓我有了收穫,收穫的喜悅也給我帶來了學習的動力。現在我對書法可以說是情有獨鍾了。它令我陶醉,讓我在淡淡的墨香中享受了書法的樂趣;它讓我欣喜,讓我在勤學苦練中享受成功的快樂!

  六年級:張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書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書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