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的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東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說:“最好的東西是森林。”小魚說:“最好的東西是河流。”奶牛說:“最好的東西是牧草。”而我說:“最好的東西,應該是生活中的挫折!” 

  為什麼我說生活中的挫折是最好的東西呢?因為,我在挫折中,通過自己的努力找到了自信心! 

  這是一個寧靜的夜晚,皎潔的月光柔和地灑在大地上,漫天的小星星眨着好奇的眼睛。我獨自坐在屋裡,想着白天發生的那件事—— 

  今天,我到宋亮家玩。他說:“要不,我們來下象棋吧!”“好!”我爽快的答應了!擺好棋,我先來一個“一馬當先”,他就來個“拱卒”我又來個“馬後炮”他又……最後我輸了。宋亮有點洋洋得意,說:“怎樣,敢不敢再來一盤。”“來就來,誰怕誰。”我斬釘截鐵地說,不過,我還是輸了。宋亮更得意了,說:“哼哼,對付你小樣!”我聽了惱羞成怒,擺好棋,說:“再來!”我又觀察棋路,找他的弱點,終於我以一個“重跑將”反敗為勝,打得他落花流水! 

  這就是我最好的東西——挫折。它將激勵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