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挫折----我成長的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我成長的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的期末考試,我的成績不如人意。本已為我拿手的科目——語文,能取得一個好成績的。沒想到......“唉!”我不甘心,不服氣。面對挫折,有人選擇剛強,有人選擇退縮,而我選擇剛強,我相信我能克服,同學們的鼓勵,家人的鼓勵,以及老師期待的目光,讓我更有勇氣。“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五年級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五年級語文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看着那第一名的獎狀,我激動極了。挫折,我成長的夥伴,伴我克服、戰勝挫折。  

  小時候,學騎自行車。經常是摔得鼻青臉腫的,我曾幾度下決心不學了,但每次又被媽媽的話勸回來。媽媽常說:“要知道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跌到了爬起來,重新來過,一個人只要有信心去戰勝困難和挫折,那一定會成功!”媽媽每次說時都把“一定”這個詞大大強調。我付出了無數的汗水,就是希望能夠戰勝挫折。終於,我練就了一手熟練的騎車技巧。  挫折,我成長的夥伴,伴我永遠向前。 

  經歷了挫折,使我更加勇敢;經歷了挫折,使我更加堅強;經歷了挫折,使我更加能向前邁好每一步!慶幸成長的旅途中——有挫折相伴。

您正在瀏覽: 挫折----我成長的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我成長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