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船帶我們來到了2061年,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去揭開未來地球的神秘面紗。 

  由於50年以前的人們不愛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導致今天的人們已經無法居住在地球,在暫時沒有找到合適人類居住的星球的情況下,人類只能居住在空中,因此科學家發明了懸浮汽車,懸浮房屋以及能讓人類懸浮在空中的鞋。下面就讓我來當導遊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懸浮汽車

  無人駕駛的汽車在跑、長着翅膀的汽車在飛……這些原本在科幻電影中才會看到的畫面,日前真實出現在地球上了。這種汽車與一百年前的汽車外觀不同的是:給人以自由的方式讓自己設計出自己最喜愛的款式以及外觀。未來的汽車不用開。你只要進到車裡面(不用彎腰低頭,而且寬敞、明亮、安靜),在逍遙椅上坐下,再發出目的地的指令就可以啦,保證高速平穩。你還可以開始和朋友通過可視電話聊天,查看股市行情,下載資料、多媒體或者你的賬單,同時通知家裡的冰箱、電飯堡,給你做上一份可口美味並營養的飯菜。懸浮汽車的功能還有很多,比如懸浮汽車所用的燃料是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同時還會排出氧氣…… 

  懸浮房屋 

  懸浮房屋,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懸浮在空中的房子。為了不再次破壞環境,這次造房子的材料也是精心挑選。這種材料韌度和抗熱、抗寒能力都非常突出,可以抵禦自然災害的襲擊。同時它不需要各種能量供應。它還可以凈化空氣,吸入有害氣體,轉化成能量,最後排出水和氧氣,形成一個良性循環。從外面看一個顯眼的大扇窗戶向外搖擺,隨時捕捉吹至而來的南風;同時敞開的天窗能夠驅散停滯的熱流 。發電問題也不用擔心,2061年人們早已掌握利用雷電和風等自然天氣做到對環境零污染。 

  因為污染嚴重,人類只能居住在空中。可是如果不是我們過度開發以及浪費資源,破壞生態平衡,我們的子孫後代會淪落到這種田地嗎?我想答案是不是的。請大家醒一醒吧!我們不能在干糊塗事了,我們攜手並肩,共創美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未來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地球 暫無評論